提問 关于kontakt的音源安装问题

• ★ 【重大消息】即日起VIP費用將於每月10日小幅調漲,明年2025年4月10日之後將改成年費/月費訂閱制,不再提供無限期終身VIP方案,請把握最後機會!

★ 【終身VIP權益】對於在明年2025年4月10日之前加入的VIP會員,您將持續維持無限期終身VIP身份,您的權益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 【重要資訊】官網無法下載的朋友請私訊昊子,索取Gumroad備份下載連結(中國大陸/內地的朋友需使用VPN) - 點此私訊

★ 【徵求】持續徵求含人聲的Demo作品分軌檔,用來當作混音相關課程的範例音樂 - 有意願者點此私訊

Guotutu

VIP+ (Plus)
05 29, 2017
老师好 我最近买了个音源,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样 装到kontakt里面去,然后我还想把这个音源的东西弄到和 kontakt之前装好啦的其他音源一个文件夹 也不知道在哪里,谢谢

haozi

打雜兼撞鐘
管理員
我是昊子
十月 18, 2017
Shevannai嗎?
https://www.kontakthub.com/product/Shevannai/

看了一下,不確定是否要透過Native Access註冊,但網頁說明有提到下載後有包含安裝及註冊資訊。不知裡面如何解說安裝過程的?

Purchase this product from Kontakt Hub and you will receive a unique code. Please redeem this code at the Best Service website to download the product.

1. Please visit www.bestservice.de/registration and log in to your user account (register a new user account if necessary).

2. In your user account click on "My products" and then on “Register”. Enter your “REGISTRATION CODE” and finish the registration by clicking “Submit”.

3. Your registered product will from now on be listed under “My products”. Here you can find download links and possibly additional activation numbers.

Detailed instructions for unpacking, installing, and activating are included in the downloaded files.

Guotutu

VIP+ (Plus)
05 29, 2017
Shevannai嗎?
https://www.kontakthub.com/product/Shevannai/

看了一下,不確定是否要透過Native Access註冊,但網頁說明有提到下載後有包含安裝及註冊資訊。不知裡面如何解說安裝過程的?

Purchase this product from Kontakt Hub and you will receive a unique code. Please redeem this code at the Best Service website to download the product.

1. Please visit www.bestservice.de/registration and log in to your user account (register a new user account if necessary).

2. In your user account click on "My products" and then on “Register”. Enter your “REGISTRATION CODE” and finish the registration by clicking “Submit”.

3. Your registered product will from now on be listed under “My products”. Here you can find download links and possibly additional activation numbers.

Detailed instructions for unpacking, installing, and activating are included in the downloaded files.
因为我这个音源是盗版。。。。哈哈哈所以应该不能注册

haozi

打雜兼撞鐘
管理員
我是昊子
十月 18, 2017
因为我这个音源是盗版。。。。哈哈哈所以应该不能注册
啊,如果是盜版,那就比較麻煩了,現在Kontakt後來的版本應該都無法用未註冊授權的音源了。所以你是購買盜版?(您第一篇發文提到你是買的音源,我以為您購買的是正版):p

haozi

打雜兼撞鐘
管理員
我是昊子
十月 18, 2017
我kontakt 是正版 但是这个音源是盗版的。。。
對,跟我想的一樣,我的意思是說,現在正版的Kontakt要用盜版的音源越來越困難了。

四月 19, 2019
想請問老師,所以現在音源最好就是購買正版的,到版只能當作試聽版來使用,如果喜歡,可以直接註冊直接購買,是這個意思嗎?

haozi

打雜兼撞鐘
管理員
我是昊子
十月 18, 2017
想請問老師,所以現在音源最好就是購買正版的,到版只能當作試聽版來使用,如果喜歡,可以直接註冊直接購買,是這個意思嗎?
目前應該所有的音源都可以直接透過網路購買下載。
至於是否購買正版或是使用盜版,我認為這是個人要自行去判斷是否要去支持音源創作者或公司。(話說回來,我也算是受害者,課程一直被盜賣或....)

不過現在就算不購買正版,網路上已經可以找到數不清的免費授權的軟體音源,取樣音色,也有一堆Kontakt音色(但Kontakt就要花錢或是看是否支援Player版),我覺得這些免費的資源非常夠用,如果你願意花時間做一下功課,應該可以很有收穫。(也就是花錢省時間,省錢則就花時間) 當然最後還是要看你是否有對於特定產品的需求。

以上請參考